帶著滿滿的期待,終於跟先生能有一趟自己的旅行了~這幾年泰國蘇梅島真的有夠夯,我跟Josh也決定來跟跟風,來一趟中年蜜月旅行~。這次參加的是年代旅遊的經典雙飯店專案(光看到悅榕庄我就心花朵朵開了hehe)

        這次搭乘的是曼谷航空 PG4900班機,雖然座位沒有華航或是長榮寬敞,但是飛機餐真的超~好吃,泰國咖哩也許真的比較優喔!

        曼谷轉機後,來到了蘇梅島國際機場。不愧是度假勝地,連候機室也簡約的很南洋。真正度假的心情也是從這座機場開始的,從不拍照的Josh也戴著草帽讓年代旅遊的小蟹拍好多照片呢!

        首先先到了我們前兩晚入住的飯店-LANNA RESORT,位在方便的交通位置,是個很新穎的飯店,我個人很喜歡因為女生最喜歡拍美美的照片了嘛 !

從小陽台往外拍:

飯店的特色料理課程,由年代旅遊的業務Tom幫我們安排的。他的服務真的不錯也很貼心。圖是當時候料理的老師MAY&FIFI,順帶一提,我做的泰式料理真的不怎麼樣…….

!!!!LANNA最推的早餐~~~,除了自助式之外,還有提供廚師特製的餐點。我這份奶油佐培根軟法真的贏得大家的青睞,上頭的烤奶油,順便連我的心都一起融化了,哈哈!

        當天去了安通國家公園,由於我怕曬太陽其實沒有玩得很盡興,反倒是JOSH整個玩瘋了,還從獨木舟上跌下去。

        晚餐則到了有名的查文大街上解決,好吃好逛還有很多帥哥美女出沒喔!(這裡也是夜生活很出名的所在~)

超讚的海鮮:

吃完晚餐後,就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之一-蘇梅滿月派對! 年代旅遊一個月只開個位數的滿月派對團,就知道多珍貴了!此外,年代旅遊還很貼心,一個人附贈一盤SHOTS讓我們喝個盡興!老實說,結婚之後我已經很久沒玩那麼瘋了,都快變無聊的老人妻,哈哈!

        宿醉醒來匆匆整理行李後,準備換飯店到BANYAN TREE悅榕庄。本來以為LANNA已經夠棒了,BANYAN TREE根本是世外桃源阿~我們入住的房型為:Deluxe pool villa,如果更有預算的朋友一定要來住住看,包準大吃一驚~BANYAN TREE也是年代旅遊獨家代理的飯店,優質飯店真的是年代的強項。

房間外泳池是基本配備:

從房間往外拍視野一級棒!(我的拍照技術跟JOSH差不只一點……)

        BANYAN TREE的涼亭,跟JOSH兩人喝著小酒談是非。我告訴她結婚這幾年來,從愛慢慢變成了需要彼此,雖然生活上的瑣事常常讓我們心裡壓力很大,但透過一段時間的旅行就能讓我們充飽滿滿的精力來面對。

        最後一天的早上表定為自由行,正跟JOSH在考慮要不要在飯店耍廢的同時,年代旅遊突然說要招待我們到希拉蓉SPA按摩!

JOSH被叫去換紙內褲,我趕快偷拍他的按摩師XD

按摩沒拍很多照片,主要的原因是我睡著了哈哈。

回程一樣是搭乘曼谷航空的班機。五天的行程就這樣過去了,不得不稱讚一下年代旅遊,行程不錯之外,他們家住的飯店真的都是一級棒,非常滿意。透過這次的蘇梅島之旅,我跟JOSH感情感覺回溫了不少,希望他可以多多帶我出國玩哈哈!

arrow
arrow

    年代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