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直都是令人驚艷的中國沿海城市,也是深獲國內外旅客喜好的旅行目的地。
在珠海的每一天您可以欣賞到絕美的海島風情,也可感受現在城市的活力與魅力,新舊交融的文化與歷史,讓這座城市更是美妙。

今天就讓小編帶著大家前往珠海的鳳凰灣悦椿度假村一起來場絕美奢華的住宿體驗吧。

 

珠海鳳凰灣酒店坐落於交通便利的位置,如果是搭乘飛機的旅客,只需搭乘約一個小時的接駁車即可抵達,整體的飯店設計就在海灘邊,一出度假村門口,5分鐘就可到水清砂幼的沙灘上享受人生。

undefined

 

房間中古典美的設計,融入中國的對稱沉穩元素,彷彿整個心情也跟著安穩了下來。
來到這裡更能讓我們感受到度假中的禪意,也能讓自己的心能夠隨之沉澱下來,感受旅遊與人生的意義。

undefined

房間內的木質調陳設也讓人心情舒服,挑高的房間設計更是給人輕鬆自在的度假感。
高品味的傢俱與擺飾,不會讓人有陌生感,彷彿有如回到自己家一般的舒適。

undefined

充滿異國情調的飯店餐廳讓來到這裡的旅客彷彿置身於國外,時尚簡約的設計也擋不住她的美妙與優雅。
精緻融合當地食材的餐點不但讓人食指大動,更讓人吮指回味。

 

undefined

如果是來到珠海度假的旅客,年代旅遊小編真的非常推薦入住位於珠海鳳凰灣的悦椿度假村。
同屬於知名飯店連鎖的Banyan Tree悅榕庄集團,精緻的服務、奢華的享受也在這裡毫無保留的享受到。
小編每次只要到悅榕庄集團的飯店都會住到好不想回家啊~~~~~

如果有去珠海旅遊的各位,真的很推薦唷 

 

 
arrow
arrow

    年代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