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有去過峇里島度假,不管是水明漾或是金巴蘭等知名區域都是膾炙人口的熱門景點。而峇里島的烏布區卻是一個比較不多人會前往的一個區域,但內行人都知道,烏布區絕對是峇里島上文化、藝術氣息最濃厚的區域。知名的蠟染村(Bidadari Batik)、烏布皇宮(Ubud Palace)、烏布市集(Ubud Market) 等具有峇里島歷史色彩的建築與文化都在這一區,如果有機會去峇里島的旅客千萬別錯過。今天為分區景點的第一天,讓我們跟著年代旅遊一起探索峇里島烏布區吧!

想要知道更多海島訊息?馬上加入年代旅遊版與我們一起遨遊海島: https://goo.gl/j8h7ko   ​​​​​​​

 

年代推薦一:烏布皇宮與舞蹈表演

烏布王宮(Puri Saren)是蘇卡瓦堤(Sukawati)王室的居所。地理位置就位在烏布傳統市場(Ubud Pasar)的對面。皇宮內有著各式峇里印度教風格的建築與設計,每天晚上時分還會上演峇里島本土特色的傳統舞蹈表演,如迎賓舞、假面舞等,都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旅客一睹為快。小編非常推薦旅客來到這裡拍拍照,欣賞峇里島傳統的皇室建築,除了有經典的善惡門之外,皇宮中的各式雕刻建築也都別有一番風情。

烏布皇宮.jpg

烏布皇宮1.jpg

 

 

 

 

 

年代推薦蠟染村 (Bidadari Batik)

想要前往蠟染村的旅客,別忘記穿上一件沒有花紋的素色T-SHIRT,因為你即將在那裡獲得一件手工繪製的蠟染衣!蠟染為峇里島最具特色的工藝,雖然沒有五顏六色的色彩,但透過單一顏色的染料,再加上工匠的巧手,就可以把峇里風情特色毫不保留的展現在繪畫上。來到這裡,請蠟染工匠幫您繪製一件屬於自己的圖案,送禮自用兩相宜,小費也不會很貴,非常推薦來到峇里島的旅客前來蠟染村。

蠟染工法20180411.jpg

 

年代推薦三:烏布傳統市場 (Pasar Ubud)

想要挖寶、殺價、品味峇里島原汁原味生活的旅客,烏布傳統市場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好地方。從日常生活用品到峇里特色食材應有盡有,豐富多汁的熱帶新鮮水果滿坑滿谷,手工置物籃、植物精油等禮盒這裡都可以找的到,價錢也非常實惠。想要購買紀念品餽贈親朋好友?想品味道地峇里島生活?來一趟烏布市場保證讓你滿載而歸。

烏布市集20180411S不能商用.jpg

 

年代推薦四:猴林 (Monkey Forest)

位於猴子森林路的盡頭,有一座屬於原生猴子的自然保護區。園區內大約有600隻受到保護的猴子。來到這裡除了可以看到許多大小猴子互動的可愛畫面外,如果想跟猴子互動的旅客也可以在入口處購買幾根猴子最愛的香蕉,趁著猴子靠過來的時候,趕緊拍下令人回味的珍貴照片吧。

shutterstock_577592323.jpg

 

後記:烏布區是一個很花一整天時間好好品味的區域,除了以上提到的四個最特別景點外,如果有機會參與當地Local Tour或自駕的朋友,更可以前往梯田享受一望無盡的綠色美景!小編去過一次,真的完全被當地的壯闊梯田震撼內心,非常推薦大家這個絕妙美景!

峇里島美圖.jpg

arrow
arrow

    年代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