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SA痞客幫封面.jpg

       獨特魅力的5星級SHASA沙薩度假村,渡假村位置在拉邁海攤的一個角落,可以一覽無遺無敵海景的壯麗,當走入SHASA的大廳就像來到一處舒適的家,服務人員總是會面帶微笑的替您送上迎賓飲料,讓旅客一解路途遙遠的辛勞,結束在大廳的辦理報到手續,繼續往度假村裡邁進,我們就像進入到一座花園,庭院的步道高高低低,左右兩旁種植了各種不同的熱帶植物,花香蝴蝶是第一時間迎接我們的到來的,心情著實放鬆了不少會想在庭院上一下子也沒有關係,若在花園間逛一逛也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驚喜。

unashasa003.jpg

▲藝人張惠妹的員工旅遊也來住過此渡假村,每位嘉賓都是好評不斷,大力推薦呢!

unashasa004.jpg

▲可以盡情的享受日光浴

unashasa011.jpg

▲很像世外桃源般在花園裡遊蕩

IMG_1208 (1).jpg

▲看海看天空最佳位置

Birds-eye_view.jpg         

     SHASA在非洲斯瓦希里語中代表"幸福之泉",目的是希望到此入住的旅客都能沐浴在幸福之泉裡,SHASA被三個美麗的泳池環繞其中,可以再此暢泳接受陽光的洗禮、遠離喧囂的寧靜處所,熱帶花園的美麗景色更是許多人到此拍照打卡的必要行程,同時也是泰國時尚雜誌最佳拍攝取景的場所唷!

SHASA泳池.jpg

      SHASA是泰國蘇梅島奢華的度假村之一,渡假村內的寓所,每一間擁有可俯瞰海景陽台的舒適溫馨套房,並且渡假村擁有一個私人的沙灘,退潮時可以看見各種沙洲湧現,步行幾公尺,還可以看到岩石、植物與沙洲交錯而成的美景。

Sauna.jpg

     客人也可以在水療泳池放鬆暢遊,甚至到水療中心享受道地的泰式按摩,除了花園泳池外度假村內還設有健身房、圖書館​​和兒童遊戲室,通通可以供旅客使用,來這裡完全可以體會放鬆的感覺唷!

Depositphotos_1680488_L.jpg

享受水療護理,身體磨砂、泰式瑞典式按摩

99964_14021910520018385290.jpg

Health_Club.jpg

健身房內有跑步機、飛輪、重訓等器材 ,邊運動還可以邊欣賞view

Painting_Class.jpg

▲設有兒童室

unashasa010.jpg

▲跟著指標走就可以前往私人沙灘囉!

unashasa002.jpg

▲SHASA私人沙灘

 

【SHASA沙薩渡假村的房型特色】

Spacious_Balcony.jpg

    明亮、通風、溫馨是SHASA渡假村的服務宗旨,每間套房的精心設計是採用現代化寬敞的室內設計,且設有配備齊全的廚房、寬敞的陽台可以清楚地欣賞海天一色美景,讓您來這裡的住宿體驗就有如回到家一般的溫馨。

 

●一臥室海景套房ONE-BEDROOM SEAVIEW SUITE

●一臥室豪華海景套房ONE-BEDROOM SEAVIEW SUITE

●兩臥室海景套房TWO-BEDROOM SEAVIEW SUITE

●兩臥室豪華海景套房TWO-BEDROOM DELUXE SEAVIEW SUITE

●三臥室海景套房THREE BEDROOM SEAVIEW SUITE

●三臥室豪華海景套房THREE-BEDROOM DELUXE SEAVIEW SUITE

●總統海景套房PRESIDENTIAL SEAVIEW SUITE

●總統豪華海景套房PRESIDENTIAL DELUXE SEAVIEW SUITE

●海濱泳池別墅BEACHFRONT POOL VILLA

 

海景套房

     SHASA的套房街有設計寬敞客廳、設備齊全的廚房,以及陽台,來到這裡打開門的第一眼就是怎麼這大呀!!沿路走進去只有驚嘆沒有別的了,還有很多間的廁所,都不用怕搶廁所,來這裡也一點都不想出門了,因為實在是又大又舒服!

Living_Room__Balcony.jpg

▲ 舒適寬敞的客廳空間

Living_Area.jpg

▲ 還可以在陽台談天說笑,呼吸新鮮空氣,心情都覺得放鬆了!

In-suite_Kitchen.jpg

▲ 這裡的廚房比小編家的還豪華,應有盡有,想要來點泰式料理都不是問題

(前提是要會煮呀)

Seaview_Bedroom.JPG

▲ 大片的落地窗早晨總是會被一片湛藍給喚醒

Sencond_Bedroom.jpg

▲SHASA的床很好睡,不會太軟 (小編喜歡睡偏硬的床,所以一躺下去都不想起來了)

Master_Bathroom.jpg

▲浴室的空間,這浴缸真的是大到不要不要的!

Shasa-Suite-balcony-Sitting_Area1.jpg

▲每一間套房都有的觀景陽台

海景套房平面圖

房間平面圖-1BEDROOM-.jpg

一臥室海景套房

房間平面圖2-BEDROOM-.jpg

兩臥室海景套房

房間平面圖-3BEDROOM-.jpg

三臥室海景套房

 

 

海濱泳池別墅

     是SHASA唯一 一間villa海濱泳池別墅,面積共有320平方米,共有兩層樓外加一個超大陽台,可以在陽台做SPA或者是在此聊聊天喝杯茶,都很適合~

IMG_1220.jpg

▲一樓的客廳公共空間,有沙發廚房用餐區,還有一個私人泳池

IMG_1226.jpg

▲窗戶外就是私人泳池,可以盡情的在這裡游泳不怕會被打擾唷!

IMG_0994.jpg

▲二樓的陽台區空間很大,三五好友來在此處烤BBQ辦PARTY都不是問題

IMG_0991.jpg

▲還有一個專屬的SPA區域,在半露天的地方做SPA也別有一番風味

IMG_0993.jpg

▲獨樹一格的半露天SPA

IMG_1100.jpg

▲這裡可算是SHASA最接近天空與海洋的地方了

IMG_1139.jpg

▲來蘇梅島絕對要花時間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才不枉此行唷!

IMG_0978.jpg

▲房間裡面也都可以清楚的看view

IMG_0985.jpg

▲大片的落地窗,完全是SHASA的必備

 

 

【SHASA的餐廳介紹】

SHASA的餐廳精而美小而巧,餐廳看起來雖然沒有很大但是用餐空間小編覺得算是很寬敞的,動線很清楚環境很清幽,重點是食物也好好吃!

IMG_1009.jpg

▲SHASA的餐廳有兩個區域,這裡是屬於室內的地方

IMG_1015.jpg

▲餐廳的吧檯,晚上也可以來這點杯熱帶調酒,小酌一下

IMG_1006.jpg

▲餐廳的室外區域,座椅是沙發(超棒),在這邊用餐挺舒服的!

IMG_1007.jpg

     早餐!晨之美! 最重要的當然是早餐啦!,小編覺得SHASA的早餐算很豐盛,除了一些熟食之外還會有一位廚師現場做給你吃,小編記得除了餐點可以讓您無限拿以外,當您找到位置坐下之後,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向您詢問需不需要咖啡或熱茶,親切的服務人員就會幫您親送到位置上拉!(小編每天必來一杯黑咖啡,真心覺得這服務超棒的)

unashasa014.jpg

▲現點現煎,很新鮮又好吃,如果不敢吃半熟的蛋,也可以跟廚師說改炒蛋之類的,小編記得還可以加起司或火腿呢!

unashasa019.jpg

01.jpg

▲有飯有炸的有麵包,應有盡有隨你選擇唷!

unashasa020.jpg

▲冰的飲料區,有柳橙汁、芒果汁、草莓冰沙...

BEYOND_THE_SEA.jpg

▲早晨能在這裡用餐真的很幸福

 

小編稱這裡為 隱藏版餐廳(哈哈 XD 這裡有小型的BAR或也可在這來個沙灘晚餐~

unashasa008.jpg

▲白天的時候基本不會開放,但還是可以坐一坐 看個海~

unashasa005.jpg

▲這個玻璃屋左右兩側都是可以打開的,因此這邊很適合BBQ 

unashasa007.jpg

 

ShaSa_Rainbow.jpg

▲晚霞的SHASA別有一番風味呢!

 

來蘇梅島入住SHASA從大廳到房間內,沒有一處是不讓人驚訝的,雖然SHASA不是國際連鎖品牌的大飯店,但他的用心及誠意都是到心坎裡,真的很推薦來一趟!

 

 

想知道更多可到以下網站唷!!  我們會隨時更新動態,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品質

年代旅遊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加我好友

 

arrow
arrow

    年代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